vb金於菟,凸三xianchan, fw搜文名,uid.1245927,(RPS)931616

莲腐唯。三次元唯莲教。

剑三古剑已退坑。

[all莲/all兴]失重03

  ( uid.931616, wid 5193489)

  

  但当夜什么都没有发生,没有批评,没有辞退,更没有奖金。大老板如同没有来过这里视察。参演的舞蹈员们向展主管牢骚过几句,张艺兴则不在意似的上下班。准时卡点来会所,表演结束后立即从后门离开,不与人深交,也从不私接客人,独自寂寥,又独自清高。最近却飞出流言,说他假清高,私下里偷偷和客人联系,甚至带一身痕迹来上班,不敬业,不检点。流言的源头已不可溯,等传进张艺兴耳里,经理已着展主管通知他调去会所高层的贵宾专场。

“不要管这些人胡说,BOSS钦点调你去VIP区,去了好好表现。”展主管领着张艺兴进直通顶层的电梯,在门开后把他交给贵宾区主管。主管称“琪姐”,眉心带褶痕,颧骨抛光如打蜡,眼里的刻薄深入瞳眸深处,穿着恨天高与张艺兴齐头,微微昂起的下颌带动眼珠下翻蔑视与冷漠。她把张艺兴带进一间包间,盯张艺兴时的傲劲没了,语调软软:“孙总,您要的人来了。”扯着张艺兴往里走,“这位就是普客区最受欢迎的舞蹈员阿莲。”又小声催促张艺兴打招呼。张艺兴朝琪姐媚笑的人鞠躬:“孙总,您好。”被琪姐朝前推了一把。

张艺兴踉跄着站稳,回头眼神诧然,琪姐冷漠的表情被突来的搂抱抛在了视线外。等他惊吓得乱动的手被人牢牢握紧,才看清抱住他的人的模样。是大老板。平寸头挑出一个美人尖也是凌厉,无法柔和眉目间的肃杀,平淡的一个眼神摊在那样一张无情的脸上令人不自觉战栗。张艺兴不敢再乱动。

大老板赞赏地拍拍他,夸奖道:“乖。”抬手示意琪姐出去。门阖上,大老板问他名字,张艺兴答道:“阿莲。”大老板还是问:“名字。”张艺兴琢磨了一会才明白大老板的意思,老实回了:“张、艺兴。”大老板点点头,伸手钳住他的下巴:“张嘴。”张艺兴便听话地张嘴,然后遭一条湿热的舌头侵入口腔。

下意识后仰推拒,换来对方紧扣住后脑,唇舌纠缠的间隙透出简略不带情绪的两个字,“听话”,张艺兴便静止住。大老板为此很满意,品尝片刻后从张艺兴嘴里退出,唇角微微提起。

“想来VIP区工作吗?”

张艺兴因为吻的急促霸道而忘记呼吸,小口喘了一会,才道:“我现在的工作已经很好了,如果老板要安排我来VIP区,我也可以来。”

大老板盯着张艺兴笑:“做我的情人呢?”

他愣住了。

不是没有客人悄悄在会所外拦住他提出这类要求,但他并不想走这条路,求职艰难,他不得已来了会所打工,更深一步的下陷,他不愿。

然而没有拒绝。

大老板自然明白他沉默的意味,并不为难他:“在VIP区服务,必须坐台出台,不能拒绝VIP的要求。跟了我,不需要再留在这,有安稳的住处,想要什么都给你,需要你时才来陪我,不好?”

张艺兴没有立时回答,他垂着眼看自己的手,大拇指和大拇指别扭地叠在一起,一只手平摊着,一只手半握,另一只肤色更深、更宽大的手按在他的两只手上,属于大老板,此时食指贴在张艺兴小指上摩挲。并不痒,只是暗示暧昧。

“孙总的提议真的很好,无论是为您服务还是为VIP客人服务都是我的荣幸。但我总觉得人不能太贪心,要太多,我现在跳舞拿的工资就很好、够用。再多拿些钱当然非常好,谁不想要很多钱呢。可是我现在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
思考片刻后给出委婉的拒绝,大老板没有生气,只是捉起张艺兴的手,托着手心轻挠。挠得那一双手微微地颤抖。

然后指了指茶几上的酒:“喝两杯。”张艺兴顺从地探身取过酒杯,下半身仍牢牢地掌控在老板大掌中。杯中的冰块化了一半,琥珀色液体的上方浮起透明的水。张艺兴端起来闭眼往嘴里倒,刚触到嘴唇,杯子稳住了。老板的大手覆在张艺兴握杯的手上,引导他轻晃酒杯,使化开的冰水与酒水相融。“慢慢喝。”他教导他。张艺兴便听话地慢慢地喝,一小口、一小口,最初呛着了,咳嗽了好一会;后来打着激灵,皱眉闭眼,灌掉一杯。

回家的路上吐在了车里。大老板的车。司机在路边简单收拾了秽物,等他把一肚子的酒精排干净。秋夜的晚风瑟瑟萧萧,路边的梧桐树在风中摇动,一片片叶一只只手似的投影在地上,投在张艺兴身上,鬼魅一般抓住他,太阳升起来也不放开。


评论(3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於菟 | Powered by LOFTER